玩吊五玩的

欢迎来扩列。

【武辅】发烧

阅读前的注意事项⚠️

1.这里武辅主场(可能会有修罗场?)哦,雷的小伙伴就不要来啦!

2.意见可以提,但是评论里ky就要删评啦!(应该也没有多少人评论)

3.我第一次写这种文,如果ooc了那我道歉呜呜呜!我不管本宫大辅必须是受!

4.发烧这个梗真的好涩有哪个妈咪做饭孩子快饿死了嘤。总之我做的饭一点都不香啦……大家凑合看看吧。

5.只是同人爽文!!无脑产物!!别和正剧和在一起哦。

好的,那么您准备好了,那就开始啦!~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癌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哗啦哗啦——”

吃冰淇淋的日子快到了,大家无不列外都期待着

这种日子,而我们的大辅小可爱也是这么想的。

可是很遗憾,在夏季来临之前,梅雨季可能要占多半数了,大辅站在御台场小学大门口前,奄奄的想,他刚准备打着伞走,就被人叫住了:“大辅!帮我把这些东西放到器材室去呗!我还有点急事!”

大辅愣住了。

“可是……”大辅刚张口,阿岳找我有事……

“哎呀,我下次帮你打扫卫生!”那个男孩子将器材递给大辅。

“……好吧”大辅转身走向器材室。

一个小时之后,大辅从器材室里走了出来。

“终于搞完啦!”他开心的想,“那个家伙怎么拿这么多那么重的器材……”

他边嘀咕边向大门走去。雨更大了。

“等等……我伞呢?!”

这时整个学校就他一个人了,哪个小逼崽子会把自己伞偷走啊?!

今天爸爸妈妈和姐姐都不在,只好淋雨回家了……

大辅将书包顶在头顶上,以100000000米/秒的速度回家赶紧向家的方向跑去。

等大辅回来了的时候,浑身已经湿透了。

大辅心里自认倒霉,他随意擦了擦头发上的汗之后倒在床上睡着了,房间的门关着,在开到24°的空调发出呜呜的声音中,大辅就这么睡着了。

此时的大辅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第二天早上他起来,感到头晕晕沉沉的,喉咙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卡住一样,很难受,大辅甩一甩脑袋。

好吧,更晕了。

正在做早饭的本宫纯看见自家弟弟无精打采的样子,疑惑道:“大辅,你今天精神有些不好哦是不是发烧了……”说完就想摸摸大辅的额头。

大辅抬起头,硬挤出一个毫无血色的笑容:“姐,我很好”

“可是……”纯还想说什么,电话就来了

“啊,大辅,我还有事,你今天最好别去学校了,在家休息一天,早饭在桌子上,我先走啦”纯收拾好东西,背起单肩包出门了。

“啊啊,今天怕是不能听姐姐的话了”大辅因为胃里难受,没吃早饭,背着书包匆匆出门。

“今天有重要的足球比赛啊!”

“大辅,你来啦”大家招呼他

“嗯”

大家没在意大辅的不对劲,心里都想着比赛去了“比赛快开始了”

“嗯”

随着裁判一哨令下,激烈的比赛开始了

大辅是主力,所以体力消耗的会更多,随着时间的推移,大辅因为没吃早饭,再加上他还在发烧,肾透支体力不支,两眼一黑,倒下了。

在他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他看到了太一和阿岳的影子。

阿岳?他来干什么…?

大辅没有那么多脑力去想事情,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后安心睡去。

高石岳快急死了。

自家老婆大辅在比赛上突然晕倒怎么办?!在线等,挺急的。

阿岳摸了摸大辅的额头,“啊,好烫!”高石岳惊呼

“得快点送去医务室”

于是他横抱起大辅,将他送去医务室。

“发烧39度,他没吃早饭,有点低血糖,烧的这么严重还来参加比赛,你们怎么想的?”

大家都没说话。

阿岳看着熟睡的大辅,他的脸红扑扑的,喘的气还带着的白雾都实体化了,他紧锁着眉头,还在嘀咕着梦话。

两个小时后,大辅迷迷糊糊醒了过来,看到的就是黑着脸的阿岳。

“怎么……怎么啦?”大辅还真没见过这样的阿岳

“大辅,你昨天在干什么?居然烧到39度,你知不知道我……”

我担心死你了啊,笨蛋!

“哎?”大辅一愣,“我昨天…淋雨了,没擦干头发就在空调屋里睡着啦……”大辅越说越小声。

阿岳叹了口气“再不好好珍惜你的身体,以后有你好受的”

大辅调皮的吐了吐舌头

太一带着小贤推门而入:“大辅,怎么样?好点了吗?”

“本宫,好些了吗?”小贤探出头来

“诶?!贤怎么来了?”是不是把这当医院了?我还没有严重到进医院呢

“听说本宫烧到39度,我有点担心呢”小贤将准备好的粥递到大辅手上。

“哈哈,果然还是贤最贴心啊……”大辅开心的舀起一勺粥

然后贤仔就成功被阿岳死亡凝视(不)

(此时的纯)

“大辅!我不是跟你说过到在家嘛!!”

end.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